花千树

晴博为爱鼓掌

时间斩不断的爱意(二)

  强势OOC!
  正文开始了,不知道自己写的撒,顺其自然啦(ˉ(∞)ˉ)

  晴明今日起的很早,昨天博雅接受了他隐晦的告白,致使安倍晴明不过一夜没见到博雅,就有些心急难耐。

  “呀,晴明大人,今日怎么起的这样早。”花鸟卷刚
从画卷中苏醒,便看到了一个生机勃勃的安倍晴明。

  “我去找博雅。”安倍晴明并未停下脚步,说完这句
话,人已经走出很远了。

  想起昨天那一幕,花鸟卷以袖遮面,了然地露出了腐女的微笑。
 

  “博雅,博雅在吗?”安倍晴明假装很矜持地叩了叩
门,却无人应答,安倍晴明心想自己是否因为来的太早
了,博雅这时大抵还未醒来。

  笑了笑,安倍晴明正欲再敲一次门,却猛然感受到了
一股恶咒的气息……在博雅门内!

  “博雅!”

  ……

  承平四年

  源博雅从睡梦中清醒,迷糊地揉了揉自己的肩膀,昨
晚好像做噩梦了,还被魇住了,今早不仅脑仁疼,身上
也疼得厉害,作为从小就开始练习弓术强身健体的自
己,这可真是不太正常啊。

  “咦,奇怪……”十五岁的源博雅有些迟钝地看了看
四周,他总感觉自己忘记了什么,但是一旦仔细去想,
头就一阵阵地疼,索性便不想了,过了一会儿,一段记
忆自然而然浮上心头,像是被别人编排好了专门给他看
的似的。源博雅这才清醒,承接了自己十五岁的记忆。
  “哦对了!差点忘了!今天答应了弥助他们去野猎
的!”

  源博雅粗神经地将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的事抛之脑
后,现在的他,是源博雅,十五岁的源博雅。

  安倍晴明紧紧搂着源博雅,弥漫着死亡气息的咒术在
源博雅周围飞荡,闻讯赶来的式神们全都揣揣不安地站
成一排,他们都感觉出来了,博雅阿爸身上已经没有灵
魂了,但是看到晴明阿爸的脸色,他们谁也不敢说出这
个事实。

  “黑晴明……”安倍晴明吐出这三个字,仿佛夹杂着
无边血色,“我不会让你得逞的,我会让你付出最惨痛
的代价!”

  安倍晴明从怀中抽出了一张符咒,他咬破了自己的手
指,用血写了一道咒语。

  式神们惊呆了,刚刚还紧紧搂着源博雅的安倍晴明,
蓦然地,不见了灵魂!

 

  15岁的源博雅仍透露着少年的青涩,此时他还没有脱
离皇籍,仍旧是醍醐天皇最喜爱的嫡孙,不过是和朋友
出去打个猎,便有很多有心人将自己孩子送到他身边,
希望能顺着源博雅这个金杆子往上爬。

  “博雅君,你看!”博雅私交最好的朋友弥助将身下
马匹驱至博雅身边,用手指着远处一只白色狐狸:“天
哪博雅君,你瞧那只狐狸,我发誓,我从来没见过这么
漂亮的狐狸!”

  一身劲装的源博雅顺着弥助的手指看去,红色的瞳孔
微微睁大,没错,那是一只十分漂亮的狐狸,源博雅甚
至不能用语言去形容它有多漂亮。

  而且,那只狐狸,让源博雅有一种熟悉感。

  “你们都退后,弥助,你也退后。”源博雅脾气好,
但是那些只会些花拳绣腿的贵族子弟总是在他面前讨
好,着实令人有些厌烦。

  源博雅拿起弓箭,拉弓瞄准,英俊的脸庞尚且稚
嫩,但已可看出日后他将会是一个怎样风华无双的青
年。

  “飕!”

  箭矢随着破空声,直直射向那只白毛狐狸,却只见那
狐狸身影一闪,没了踪影。

  “怎会!”

  射箭从未失误的源博雅急忙纵马奔向那只狐狸方才在
的地方,将其他人远远甩在身后,到了地方,才发现,
树后有一个白发的男人,怀里正抱着刚刚那只漂亮的狐狸。

  没想到竟是有主的。源博雅嘟囔了句,嘴唇不自觉嘟
起,待那白发男人从树后转出来,博雅暗暗吃了一惊。

  俊美宛若神祗的男人,眼尾的一抹飞红,简直要将人

的魂都勾了去。

  “你是何人?”

 
 “你是何人?”安倍晴明还未来得及高兴,便被博雅
这一声陌生的质问给熄灭了所有希望的火焰,果然,黑
晴明那家伙,竟将博雅的记忆也封存了吗?早知如此,
刚来到这个世界的那一战,他就该不顾一切地将黑晴明
碎尸万段……

  “承博雅大人,在下是安倍晴明。”

  无可奈何的恭敬,无可奈何的疏离。

  面对回到过去而忘记了我的你,我该如何是好?

  @_@啊,好困啊,该睡觉了……
  希望各位大佬喜欢!
  我可怜的晴明阿爸,我很快就不会让你伤心了嘤嘤嘤,让博雅和你一起伤心吧(并不)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