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树

晴博为爱鼓掌

时间斩不断的爱意(四)

  之前手机屏幕碎了,返厂修理用了好长时间,不知还

有没有人记得这篇垃圾文……

为了晴博,不会坑!!!!!
小心!OOC出没!!!

正文

  黑晴明满身伤痕地从斋藤家出来。
  “呼……该死的晴明……”如噩梦般粘稠的话语从黑
晴明口中吐露出,伴随着越来越晚的夜色,像是一个令
人闻风丧胆的梦魇。

  因为刚刚来到这个时间点便碰到了白晴明,二人打了
一架,彼此都受了伤,而黑晴明伤得更重一些,所以他
必须每日用咒术将活人的生命转为己用,才不至于消
亡。

  可是,伤得实在是太重了,黑晴明裹着夜色走着,走
着,终究是倒了下去,昏迷之前,一抹火红的身影在面
前停住。

  “……博雅?”

  源博雅从安倍晴明府邸回来时,天色已经很晚了,博
雅哼着轻快的曲调,信步往家走去,和晴明一起聊天的
时间真是太美好了,若不是不好意思,他真想夜里也与
安倍晴明抵足而谈。蓦地,他发现了面前昏迷在地的
人,源博雅心下一惊,快步走上前去。

  “喂,你没事吧?”源博雅蹲下身,推了推面前的
人,察觉到他已经昏迷了,便将那人翻过身来。

  “!!!”

 
  面前这人,真是太像自己新交的朋友,安倍晴明了,
但又完全不同,这人黑衣黑发,脸上还画有浓重的油
彩,难道……
 
是晴明的弟弟?

 
  这个想法刚出现就被源博雅肯定了,这么像,一定是
兄弟没错了!可天色越来越黑了,博雅略微思索了一
下,便将黑晴明小心地扶起,往自己府上走去,毕竟再
回去找晴明的话就太失礼了。

    黑晴明一直昏迷着,但是他的潜意识,因为源博雅的
靠近,而前所未有地放松。

  “呀!博雅大人,您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哎呀,这位
是……”

  十五岁的博雅扶着这么一个大人走了那么远,着实有
些吃力,他喘了口气,示意侍女熬点汤药,便将黑晴明
扶到房间去了。

  朦胧间,谁在照顾自己,擦拭伤口,灯火微暖。

 
  黑晴明醒来时,天色刚刚蒙蒙亮,身上伤口并没有很
疼了,还被包扎得好好的,只是头还有些昏沉,他迷茫
地四顾看了一下,目光在触及到伏在自己身边睡着的源
博雅时,思绪蓦然清醒了。

  似是劳累了很久,博雅睡得很沉,黑晴明看出这是源
博雅的房间,不敢置信与雀跃的心情交替出现。

  十五岁的博雅,周身皆成青涩之气,与长大后的成熟
魅力却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仍是泛着一股可爱劲儿,长
长的睫毛,在眼帘处覆盖了一层投影。

  黑晴明从未有机会这么近距离地打量源博雅,他只知
道他深爱的人是如此美丽,却不知到底多么美好。

  “啊,你醒了!”源博雅揉了揉眼睛,坐了起
来,“身上还痛不痛啊,我帮你包扎过了,你昨晚是被
妖怪袭击了吗?你和晴明是什么关系呀,对了!你饿不
饿啊,要不要吃饭?”

  刚醒来就这么多话。黑晴明目光越发温柔如水,却不
知怎么回答,他几乎没有与博雅说过话,寥寥的那几
句,也是以敌对的姿态进行的。

  源博雅没有在意黑晴明的沉默,又继续说道,“即便
是遇到妖怪了,你也不必担心,再过一会我便要和大阴
阳师安倍晴明一起去除妖了,尤其是斋藤大人府上的那
只……”“什……么?”

  没等源博雅话音落下,黑晴明却仿佛怒火中烧
了,“你说……你要去除斋藤家的妖?你认为,那是
妖?”

  刚想回答的源博雅猛然看见黑晴明眼中深深的悲痛,
他张了张嘴,说道:“害死了很多人的,应该是妖吧,
如果不是的话,那也要抓住了,以防下次害人。”察觉
到黑晴明一直在隐隐颤抖,源博雅小心翼翼地握住了黑
晴明的手:“你不要害怕,等收复了那个害人性命的家
伙,就不会有人来伤害你了。”

  可是……现在一直在伤害我的,是你啊,博雅……

  明明来到这个十五岁博雅的时间段,是为了与博雅重
新认识,产生羁绊,缠绵到老,可是……为什么……我
们还是对立面……

  那斋藤,祸害百姓,贪慕功利,淫乱好色,我只是,
用我自己的方式除掉他而已……为什么……要认为我是
妖呢……

  我已经在尽力做我认为对的事了……

  无论怎样,我都不能拥有你吗……

  心中已经业火燎原,可黑晴明面上并没有显露,他凑
进了源博雅,用他特有的低沉语气耳语道,

  “博雅啊,我就是你所说的那个妖啊。”

  “我就在你面前了啊,博雅。”

  看着源博雅慢慢睁大的眼睛,黑晴明痛苦地笑了

  “来杀死我吧,博雅,除了你,已经没有人能杀死我

了。”
 
   蓦地,一阵邪风席卷,源博雅愣愣地看着面前尚有余
温的床铺,第一次遇到了不能用弓箭与笛子解决的事

了。
 

  安倍晴明站在庭院里的樱花树下,目光温柔地看着源
博雅一步步向自己走来。

  博雅皱着眉头呢,是遇到什么烦心事了吗?

  听完博雅讲了黑晴明的事后,安倍晴明面上的笑意便
敛去了。

  “晴明。”源博雅看起来很不安,“他是谁,你们是
不是认识,他是你的兄弟吗?”

  “不,博雅,他是我们要除掉的妖。”

  ……

  沉默在二人之间悄然弥漫,源博雅瘦削的肩头落了几
片樱花。

  “晴明,从第一次见到你,我就感觉,我似乎早就认
识你。”

  “博雅……”

  “你给我一种信任的感觉,还有依赖,但我怎么也想
不起来,我们曾经在哪里见过。昨晚的那个人也是,我
感觉我认识他,可是我想不起来了。”

  源博雅低下头,声音也闷闷的,手下意识地抓紧了晴
明的袖子。

  “你说他是妖,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我怎么也没
有办法相信你。”

  源博雅的声音带上了抽泣声,安倍晴明心下一惊,连
忙双手捧起了博雅的脸……

  “晴明,我的头好痛,我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黑发的少年已经泪流满面,记忆中,博雅从未哭过…
  擦干博雅的眼泪,安倍晴明轻轻地抱住了源博雅,却
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

  “会好起来的,博雅。”
 
伸手接住飘落的樱花,安倍晴明将它放进了博雅的口袋
里。

  斋藤家

  斋藤的府邸妖气越来越重了,以至于京都的阴阳师们
都不敢进去。

  府中的人们都已经撤了出来,他们惊恐地望着,坐在
府邸庭院中的那个妖。

  前来帮忙的弥助抽出了太刀,示意人们离远些,他看
着那个黑色的人影,有些紧张地咽了口口水,他怎么觉
得,那个妖怪长得和博雅的新朋友,安倍晴明那么像
呢?
  “喂!弥助!”

  弥助回头,看到来人后,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博雅!你们怎么才来!你看这……这到底是什么妖怪
啊……”

  像是感应到了什么,庭院中的黑晴明抬起了头,看着
重重人围中的源博雅,他挑了挑眉。

  “你来了。”

  噩梦般的粘稠音色响起,与此同时一道缠着哀怨之气
的符咒向博雅飞去,安倍晴明立刻念咒,险险挡了回
去。
  “黑晴明!”安倍晴明护在源博雅身前,“你的对手
应该是我。”

  黑晴明不屑地笑了笑,目光在触及到自己手臂上被包
扎的伤口时,却又变得温柔,周身的妖气也弱了些
许:“我昨晚和博雅说过了,能杀死我的,只有他。”

  而此时的源博雅,在听到‘黑晴明’这三个字后,脑
中突然多了很多记忆……

  为他吹奏了笛子,他微笑着,给自己斟满了酒……

  他吻了自己……

  黑色的他来了……给自己下了一个咒……

  一个叫源博雅的咒…解开咒语的方法,就是下咒者的
名字。

  …………

  “博雅!”

  源博雅猛地清醒,刚刚思绪翻涌间,自己竟不知何时
走到了黑晴明的面前!

  脑中的思绪还是很混乱,源博雅不擅长同时想太多的
事情,他看到黑晴明满足地挑起了自己的脸,额头相
抵。

  “我拥有你了,博雅……”

“博雅!”

  门外,安倍晴明和弥助的声音很急切。

  面前,黑晴明仿佛对待珍宝般,一遍遍喊着自己的名字。

  “博雅,博雅……我的博雅……”

  可是不行。

  黑晴明想阻止,却已经来不及了,源博雅将刀狠狠地
扎进自己的身体里,鲜血也从博雅的嘴里流出。

“博雅!!!!!”

“对不起……”

黑晴明不知他为何说对不起,他手足无措地抱着博雅,
感受到他的温度慢慢地消失。

  门外的安倍晴明也步伐凌乱地闯了进来,想从黑晴明
手中夺过博雅。

“黑晴明!你这个混蛋!!!!”
 
源博雅抬手,摸到了安倍晴明的脸,他舍不得这个人。

  “对不起……”

  两句对不起,一句对着黑晴明,一句对着安倍晴明。

  “你没有……对不起我……”黑晴明死死地抱着源博雅,“是我,是我逼你……”

  “我不想你死的……”
  一片樱花从博雅的口袋中掉出来,又被泪水打湿了。



  缠绕在源博雅身上的咒术消失,终于,又回到了开

始……






哇!下一章就结局啦!但我不知道我到底在写啥了……>_
这下知道黑晴明是谁了吧……就是天皇口中那个妖啊……

HE!!
黑晴明认为自己做了好事,可是源博雅却将他当成了妖,黑晴明感觉自己无论如何都得不到博雅了,于是黑化了。
博雅喜欢晴明,可他又对自己误会了黑晴明很愧疚,所以选择自杀了,他认为自己对不起晴明的爱,也辜负了黑晴明的爱。
但是十五岁的博雅只是个咒~所以~博雅没死~~~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