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树

晴博为爱鼓掌

时间斩不断的爱意(五)完结!

  今天大结局了!新人第一个完结的文,我以后一定会继续努力的!
 



  粉色的樱花飞舞,花鸟卷接住了一片花瓣,将它放在了萤草的头发上。萤草刚想把它拨拉下来,突然,像是感应到了什么似的,庭院中所有的式神,都抬头往源博雅的房间看去……

  火焰一样的灵魂,回来了。

  姑获鸟率先反应过来,她有些不稳地站了起来,接着飞快地往博雅房间赶去……

  紧接着,所有式神都跟着姑获鸟一起赶去……

  房门被大力摔开,声音很响,却没有影响到房内两个人深情的吻,源博雅尚且保持着刚刚醒来的迷糊模样,脸上湿漉漉地,是安倍晴明的眼泪。

  “博雅阿爸醒了……”

  “晴明大人也是……太好了……真的太好了……”

  一番喜悦过后,众式神们突然意识到二人正在么么哒,他们这样观战实在是有些不妥,于是乎姑获鸟捂着小孩子的眼睛,退了出去,大一点的例如酒吞,扯着神经大条还没有意识到哪里不对的茨木喝酒去了。

  腐女青行灯,萤草,花鸟卷,妖刀姬:微笑。

  待式神们都走的七七八八了,安倍晴明才松开了博雅的嘴唇,粗重的喘息在室内响起,晴明仍觉不够,他紧紧抱着博雅,感受他的温度。

  “都想起来了吗,博雅。”

  “都记得,那些事,我都记得。晴明,别怕,我还在。”

  抹去了安倍晴明很久都没有流下过的泪水,源博雅试着安慰他。

  “以后,仍然一起饮酒赏月吧,晴明。”


晴明结局

  已经确定了恋人关系的晴明和博雅,在某一天的下午,坐在庭院里品茶。

  二人正谈论着平安京新发生的大大小小的事,突然,源博雅的目光被一只白色的狐狸吸引了。

  漂亮的白狐,简直不能用语言形容它到底有多漂亮。
  “晴明!这,这不是我被下咒后,差点被我的弓箭射死的那只白狐吗!怎么会在这里?!”看着白狐狸亲昵地走过来蹭自己的衣服,源博雅惊讶地嘴都合不拢了。

  “唔,是呢,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呢,说不定它是喜欢你呢,博雅。”安倍晴明面上毫无惊讶之意,淡定地喝了一口茶。

  源博雅激动地抱起了那只狐狸,轻柔地抚摸狐狸背上的毛,兴冲冲地问晴明:“晴明!我记得那时你说,如果我喜欢这只白狐的话,你就会送给我,那现在,我,我可不可以养它呢?”

  安倍晴明并没有看着源博雅,相反,他把脸撇到看不见源博雅的那一边:“当然可以……如果你会的话。”

  “小狐狸嘛!放心吧!我一定会好好养它的!”

  安倍晴明又喝了一口茶,在心里默默数着:

  三,二,一。

  “刷~”

“哇!!!!”

  惊慌失措地扔掉了手中突然变成小纸人的白狐,源博雅被吓了一大跳,过了一大会儿,博雅才反应过来……

  “安!倍!晴!明!!!”

  晴明心中笑嘻嘻但面上云淡风轻地将脸扭了回来:“怎么了博雅?”

  “晴明你这个大骗子!你竟然骗我!”源博雅怒气冲冲地将晴明扑在了地板上,双手撑在晴明身体两侧,“难道那次那只白狐,也是你用小纸人变的吗!你要我养小纸人吗!”

  伸出手摸了摸博雅气鼓鼓的脸,安倍晴明老神在在地说道:“让博雅失了兴致真的抱歉,为了补偿……我这里还有一只狐狸可以让博雅来养……”“什么狐狸?在哪里?”

  双手突然使力将博雅和自己的位置对换了,安倍晴明眯起那双狐狸般的双眼,欣赏着博雅在自己身下的姿态。

  “就在你面前呢,博雅。”

  “唔……”

  未说出的话被安倍晴明用亲吻堵了回去,庭院下人影交叠,樱花飞舞,成双成对。





  黑晴明结局

  呆坐在没有什么生气的庭院里,黑晴明眼神空洞,自己也不知自己在想些什么。

  这次,博雅该恨极了自己吧……

  怎么也挽不回了……也没有什么可挽回的。

黑晴明突然想大哭一场,流下自己曾经最为不屑的泪水。

  也许我,本就不该出现在这世上,又有谁能在乎我的存在呢……那些人,都巴不得我死了才好,甚至……博雅,现在也应该希望我死去……

  真的没有什么希望了。

  黑晴明叹了口气,看着枯萎的樱花树上,大天狗正在吹奏着以前和博雅一起合奏过的曲子,用着源博雅赠予他的笛子。

  雪女仍旧那么冷淡,她安静地坐在离自己很远的地方,可是冰冷的寒气仍旧波及到了黑晴明。

  这就是这座庭院全部的生气了。

  ……

  死去

  我希望死去

  我……

  蓦然,一阵清脆的笛音划破天际,仿佛神音降世般,褪去了庭院里沉重的死气,带着生机与活力,像璀璨的光芒般,与大天狗的曲子合奏起来,也燃起了希望的火焰,灼烧着黑晴明几乎死去的心灵。

  “!”

  大天狗顿了一下,忙专心地继续吹奏起来,黑晴明则不敢置信的站起身来,踉踉跄跄地向门外走去……

  门外的樱花树下,一身火红衣服的青年正对着黑晴明的庭院,专心致志地吹奏着笛子,他闭着眼睛,纷飞的樱花模糊了他的身影,黑晴明却将他看得一清二楚……

  一曲结束,黑发青年放下笛子,他扬起脸,用有着贵族般高傲和焰火般明亮的声音说道:

  “嗨,黑晴明,我能进去坐坐吗?”



  END


  结束啦!
  爱我的博雅酱!!我以后会继续产粮的!谢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7)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