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树

晴博为爱鼓掌

幼儿园轶闻(晴博)



  晴博幼儿园同班同学设定


有些人,幼儿园就开始追媳妇了(〜 ̄▽ ̄)〜




  正文


  安倍晴明今天很不开心,因为他不想上幼儿园。


  是了,作为一个五岁就拿了少年奥数大赛第一名的神童,安倍晴明当然不想和一群什么都不懂的幼稚鬼在一起上课。


  “可是像你这个年纪的小朋友都要上幼儿园呀,你可以在幼儿园交朋友呀。”安倍晴明的妈妈说。


  安倍晴明不太高兴地点了点头,还是答应了。但是他心里想着:

 

  “嘁,我才不要和一群幼稚鬼交朋友!”






  源博雅今年四岁啦,到了上幼儿园的年纪了。


  对于可以上幼儿园这件事,小博雅非常高兴,有新的地方可以玩啦!


  但是博雅的妈妈不太开心。


  “博雅雅,我们不去幼儿园好不好?”


  “为什么呀妈妈?”


  “噫呜呜噫我家博雅雅那么可爱如果有小朋友欺负你了怎么办。”


  “妈妈不要担心我,我已经四岁啦!”


  小博雅,倒是很想上幼儿园呢。




 


  于是开学这一天,幼儿园来了很多很多小朋友。


  源博雅背着小书包,拿着自己最喜欢的小笛子叶二,欢欢喜喜地跑进班里了。


  “我不要和你们坐在一起!”


  刚进班,源博雅看到有一个白头发的小朋友冷冰冰地说出了这句话。


  老师似乎还没有来,教室里已经来了很多小朋友了,除了那个不愿意要同桌的白发小男孩,其他人都两两地坐在了一起。


  “那个人可真奇怪。”


  “就是呀,大家都是小朋友,他却非要装成大人的样子。”


  “大家都不要和他玩。”


  小博雅听到了大家的议论,心里有点害怕那个看起来很冷漠的男孩子,但是他四处望了望,发现只剩下白发小朋友旁边的一个座位没人坐了。


  小博雅:我好害怕可是我不得不坐。


 


  安倍晴明刚赶走了一堆往自己身边凑的小孩,听到他们这样议论自己,心里不屑,正在这时,又有一个没眼色的小孩过来了。


  安倍晴明头都没抬:“我不要和你坐一起!”


  听到晴明这样说,源博雅吓得往后退了一步,红色的大眼睛里泛了一点水光,但是他眨眨眼,又向前走了一步,并把自己手里的东西递了过去。


  安倍晴明:“我说了我不……?”


  面前人是一个扎着小马尾的,眼睛湿乎乎的小少年,安倍晴明看得出来他有点害怕,可是对方却还是努力弯着大眼睛,手里递着一包薯片,露着虎牙,看起来傻乎乎的。


  “你好……我叫源博雅,我把我的零食分给你吃,你,你可以让我坐在你的身边嘛?”


  四岁的源博雅声音和人一样,都软糯糯的,看到安倍晴明没有说话,一直盯着自己,吓得又说了一句:“这,这个薯片可好吃了!”


  胆子真小。安倍晴明想着,但他似乎不是这么讨厌这个傻呆呆的源博雅,于是他说:“那好吧,你坐吧,不过我可不需要你的零食,那是给小孩子吃的。”


  源博雅听到对方说可以让自己坐在旁边,还不要自己的零食,心里高兴极了,顿时把对方纳入了自己的好朋友行列。他开心地坐下了,扬着大大的笑脸和安倍晴明说话。


  “你好好呀,你叫什么名字呀?”


  “你看起来好酷呀,我刚才都被吓到了呢!”


  “这个薯片真的可好吃了,你尝尝好不好呀?”


  安倍晴明:“……”


  好烦啊。


  有点后悔让他坐这里了。






…………






 

  因为是神童,而且性格极差,导致安倍晴明成为了幼儿园小朋友口中的大魔王。


  这个大魔王还有一个小弟,叫源博雅。


  跟大魔王比起来,源博雅简直就是小天使下凡,不仅长得超级可爱,性格也很开朗,而且还会和大家分享他的零食。


  尤其是后来才知道,源博雅是全国声乐大赛少年组的第一名!


  不愧是大魔王的小弟。


  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看到源博雅经常跟在安倍晴明后面跑来跑去,一口一个“晴明哥哥”,但是安倍晴明却从来不怎么理他,于是大家都对博雅说,“安倍晴明那个大坏蛋,他都不喜欢和你玩,你干嘛非要和他一起啊。”


  “就是就是,听说他经常抢别人的玩具呢。”


  “而且他脾气可臭了,万一他打你怎么办!”


  每次别人这样和博雅说,源博雅就会少见地生气起来:“胡说!晴明哥哥才不是那种人呢!你们才是大坏蛋!以后不给你们吃零食了!”


  其他人都说源博雅是个大傻瓜,然后说源博雅傻瓜的人,书包里总是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毛毛虫,吓得小朋友们都不敢背书包了。


  源博雅表示最近经常看到安倍晴明去草丛里抓虫。




  于是源博雅照旧跟在安倍晴明后面跑来跑去,安倍晴明仍旧是只和源博雅一个人玩,其他人仍旧是背后议论纷纷。


 

  直到有一天,一个经常被源博雅帮助的小女生拉住源博雅的衣角,红着小脸蛋对博雅说:“博雅哥哥我喜欢你。”


  源博雅还没搞懂喜欢是什么意思,就被突然出现的安倍晴明揪着后衣领给拉走了。


  第二天源博雅再来上学的时候,脸上嘴唇上都红彤彤的,尤其是嘴巴,都肿了。


  像是被狠狠亲过似的。






  再后来……再后来开了家长会,晴明妈妈和博雅妈妈看到小晴明搂着小博雅不断地亲着,把小博雅都亲哭了,便哭笑不得地给二人订了娃娃亲。




  后来二人幼儿园毕业很久了,长大了,在一起结婚多年了,这个幼儿园里还流传着大魔王与小弟的故事。



 


















 





 


 


 


评论(4)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